陵小宇

一个90后菜鸟站长!网络营销师、seo工程师

欢迎您,来到陵小宇的个人博客,你,我生命中一个重要的过客,我们之所以是过客,因为你未曾会为我停留。

个人简介

俗称: 陵小宇

姓名: 杨浩宇

出生: 95后

爱好: 只喜欢游戏和睡觉的死肥宅

缺点: 不抽烟、不喝酒、不会打麻将

职业: 网络营销菜鸟

QQ: 3101259776

邮箱: lingyu314269@qq.com

关于陵小宇

“陵小宇”——死掉的小宇宙,却像帝王的陵墓一样充满了宝藏和未知,不断的刺激着我们向前探索。

只是大街上毫不起眼的普通人,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。一个互联网爱好者,一个网站的草根站长,智商为零,情商为负数,不善言辞。喜欢学习和挑战,相信“天道酬勤”。燃烧吧……少年!理想和现实都在等着你呢...

个人技能

不懂SEO网站优化,不会网站建设。写不了关键词,不知道代码,做不了关键词布局。

不了解SEM竞价,什么百度推广,360点睛推广,信息流通通都没听说过。

有微信公众号、微博、博客。会玩抖音、刷快手、看B站,就是不会做运营。

关于博客

博客定位:个人日常生活分享

不要抱怨,尽量担待,不怕孤单,努力沉淀,这就是我的生活

我还做了网络运营知识分享的网站哦,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瞅瞅>>网络运营博客

最后,希望大家会喜欢我做的内容,或许做的不好,就请指教和多多包容啦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