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生活随笔生活随笔

夏天,时光不变岁月静好

2020-05-05 22:19:44生活随笔人已围观

简介立夏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,夏季的第一个节气,表示立夏时节的正式开始;是太阳到达黄经45度时交立夏节气。斗指东南,为立夏,万物至此皆长大,故名立夏也。立夏后,将是酷

  立夏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7个节气,夏季的第一个节气,表示立夏时节的正式开始;是太阳到达黄经45度时交立夏节气。斗指东南,为立夏,万物至此皆长大,故名立夏也。立夏后,将是酷热的夏季,又到了买冰棍、啃西瓜、摇扇子的季节。

 

陵小宇博客夏天,时光不变岁月静好

  对于季节,感觉和我并没多大关系,可能夏天的季节我应该送送上一句祝福:春风已逝,初夏已到,日夜温差大,早晚要添衣,吃饭要清淡,情绪会变好,开心一“夏”,快乐无边。嗯,就用这一句吧,要很美的祝福真的写不出来。

  生活在社会中,我们好像都在随波逐流,上班、下班都成为了每天的生活。每当心情低落,我都喜欢出走走,看着街上的车水马龙,一阵风吹过,让炎热的夏日带来了一丝的清凉,让心情不经意的也冷静下来,带走了一丝烦恼,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。

  夏季如人生,选择安逸或者燥热,安逸的生活,在阴凉的大树下,手捧一片西瓜,坐在风扇旁,感受徐徐凉风,生活无比的惬意。燥热的生活,顶着一烈日,面朝黄土背朝天,只期待今年能有一个好收成。

  我没有安逸的生活,更没有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努力。只有坐在电脑面前,敲打下一行行文字,在文字之间回想着自己的生活和经历,偶尔会感慨生活的无奈,也会为生活感到庆幸。无奈的是自己还没能改变自己的生活状态,走在路上总会迷茫。庆幸自己的生活很平静没有惊喜也没有意外,一切都好。

 

陵小宇博客夏天,时光不变岁月静好

  唯一能让心情波动的或许只有看着网站上的数据变化吧,作为一个初级SEO的菜鸟,关心搜索引擎的变化或许会比女朋友更上心,每一日都在给搜索引擎寄上几封情书,并期待这它能收下,更期待它对我的好感度能有所上升。有时结果往往差强人意,对于它的变化,我却无可奈何,能做的只有慢慢的找出自己的问题然后改正,然后再千方百计的讨好它。有时,看着数据有所上升,感觉自己整一天都在幸福中度过。也许是对一件事的热爱,亦或许是生活的逼迫,我不得不从,不管如何变迁,静待一束花开。

  选择安逸的生活,就不必羡慕别人的精彩,选择了惊涛骇浪,就无需向往岁月静好。每天让我能准时起床的或许并不是闹钟而是生活。我也可以选择岁月静好,关掉闹钟,每天睡到自然醒,不同的选择让我不得不作出相应的付出和努力,只要认定内心想要的,也许我们都是自己人生最大的赢家。

Tags:个人随笔

很赞哦! ()

相关文章

文章评论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
本栏推荐

站点信息

  • 文章统计14篇文章
  • 浏览统计462次浏览
  • 评论统计2个评论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