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生活随笔生活随笔

活得自在或许是认同自己的存在

2020-06-25 22:08:22生活随笔人已围观

简介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,变大的只有年龄。年龄越大越无奈,世界也不在是童年印象里那么简单和单调。环境的复杂多变,让人心变得浮躁和不安  工作,学习,生活,赶路,吃饭,睡觉,运动,梦想

 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,变大的只有年龄。年龄越大越无奈,世界也不在是童年印象里那么简单和单调。环境的复杂多变,让人心变得浮躁和不安

  工作,学习,生活,赶路,吃饭,睡觉,运动,梦想。这就是我们的全部,我们承担着莫须有的重担,大概是认定了早晚有天这重担就落在自己身上,不得不去提前做好准备。

  每天单调的生活没有意外,也更没有惊喜,有的只是感觉一层不变,下班,回家,做饭,打游戏,做文案,整理衣服,洗澡,睡觉。感觉生活很平静没有波澜或许也是一种平凡的幸福。

  室友在和朋友开着黑,手不停的敲击着机械键盘,发出“咔、咔……”的声音,充满了旋律。偶尔会大叫一声“上啊”,安静中又充满了喧闹。

  衣服攒了一盆,总是抽不出时间来洗。洗衣液用完了,牙膏也挤得像一张纸了,每次从超市经过,就是想不起来。回到家,刷牙时才会想起来。

陵小宇-活得自在或许是认同自己的存在

  周末,休息。总说这周去逛逛,每次都睡到10点,起来吃个饭,洗个衣服,就到了下午,一看也逛不了多长时间了,想想还是没去。

  生活就是如此。谁不是朝前活着,所以一步都不能停,每一步都走的稳稳当当。一步接一步,走的紧凑,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事,什么空闲能用来干点更有意义的事情,把时间填的圆满,把岁月交给呼吸。

  往往累的喘不过气来,才会发现之后的每一次呼吸都如释重负。

  活的自在,或许是因为认同自己的存在,而不够自在,又是太在乎身边的人了吧。

  与朋友闹个矛盾,总是念念不忘只会徒增烦恼。父母的嘱咐,总会被当成唠叨,不应其烦,如果欣然接受,会不减少父母的担心,自己也会开心呢?

  工作,生活,赶路,这些都是事情,只是看怎么去定义它们,紧凑地一项随着一项,严格的执行,可能是对自己最好的尊重,而很多人却又对你在乎和认真对待的事情不屑一顾,比如你想要的,和你所追逐的,又或者,睡觉和熬夜。

Tags:生活分享

很赞哦! ()

相关文章

文章评论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
本栏推荐

站点信息

  • 文章统计14篇文章
  • 浏览统计462次浏览
  • 评论统计2个评论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