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生活随笔生活随笔

或许我真的不适合做网站运营

2020-07-29 22:23:15生活随笔人已围观

简介  前几个月,由于自己懒的原因,一直没有对网站进行维护和更新了。在这个月初的时候,发现网站被挂马了(也可以说是被黑了)。在经过两周斗智斗勇后,在网站看过N种办法,也不知道试

  前几个月,由于自己懒的原因,一直没有对网站进行维护和更新了。在这个月初的时候,发现网站被挂马了(也可以说是被黑了)。在经过两周斗智斗勇后,在网站看过N种办法,也不知道试了多少次,最后我举白旗投降了,彻底没招了。我也就只能祭出自己的终极大招——重新搭建改版网站。通过几天的折腾,终于让网站可以正常访问了。但其中出现了很多的问题。
陵小宇博客个人随笔

  最气愤的是,我把网站备份好后存入了自己的移动硬盘中,然后移动硬盘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读取不出来了。我的以前的网站数据都在里边,还有好多的资源也这样没了。拿不到网站备份了,只能开始重新编辑,所以网站内容或许就感觉特别少了,但是我会慢慢加上去的。

  在做网站过程中,也认识了一些可爱的网友,大家偶尔也会一起讨论建站和优化相关的知识,也有很多的收获,自己做的内容也得到了一些网友的认可和支持,让我继续坚持,但自己太懒,基本偶尔会更新一下,还有就是感觉自己的知识层面和境界并不好,做不出很好的内容,在知识上还需要更多的沉淀。

  一直都把心思花在了公司的网站上,自己的博客也就没有怎么注意了,这点,我向大家表示抱歉,毕竟,我还是要恰饭的。最近,公司网站和自己的知识覆盖也遇到瓶颈期,比如:怎么减少网站跳出率?怎么能更好的达成转化等等,一直在寻求一个突破,但是也一直没有更好的办法。可以做的就只有慢慢的研究,然后在找突破口。希望可以让自己更上一层楼吧。

  最后在凑几个字,说一说自己做网站的初衷吧。

  之前写过一篇《兴趣和爱好或许是我做网站的动力》的文章,是一部分的原因,但最大的原因是耍酷,感觉自己有一个博客,还是很高大上的。有自己的博客吧,可以记录一些自己学到的小知识,也可以把博客当作自己日记本,记录自己的日常啊等等。总之一句话,做一个博客还不错的。

  自己还打算在后续的时候,重新购买服务器,在搭建个人图库、网盘、书库、游戏等等,不过还在研究之中,发现问题还是很大,慢慢的研究解决吧。

  恩,最后看了一下,字数差不多了,就这样吧。感谢大家对陵小宇的支持和帮助。

Tags:个人随笔

很赞哦! ()

相关文章

文章评论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
本栏推荐

站点信息

  • 文章统计14篇文章
  • 浏览统计462次浏览
  • 评论统计2个评论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