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生活随笔生活随笔

落叶知秋,愿所有美好不期而至

2020-08-07 10:53:07生活随笔人已围观

简介立秋,一年四季已经过去了两季,2020已经过去一半有余。所有的东西好像都在变化,而自己只有年龄在增长,其他的一层不变。

  一首清脆的铃声响起,

  小宇睁开朦胧的眼睛,拿起手机7:30。

  掀开温暖的被窝,一丝凉风袭来,又不经往被窝里缩一缩。

  刚下过一点小雨,这天气真爽,只适合躺在床上,刷手机,上班什么的根本就不想去。

  挣扎了2分钟,终于鼓起勇气起床、刷牙、洗脸,上班。

  走在路上,每一个人都匆匆忙忙,有的人还穿着短袖,而有的人已经套上了外套。

  清风袭来,小宇也不经紧了紧衣服。

  在想,

  今天的风真凉啊,早知道就穿个外套了。

  不知道昨天发的网站内容被收录了没有?

  昨天那个页面布局到底要不要换呢?

  今天的长尾词该写哪一个了呢?

  哦,对了,今天立秋刚好可以写一个立秋的文案!

  大街上车水马龙,人影错落,各自忙碌,没有谁会注意到谁。

陵小宇博客落叶知秋,愿所有美好不期而至

  立秋,一年四季已经过去了两季,2020已经过去一半有余。所有的东西好像都在变化,而自己只有年龄在增长,其他的一层不变。

  人或许到了一定的年龄后总会感慨时光的流转和飞逝,但也有什么意义,真的没意义么,真的有意义么?答案都会存在自己的心里。对于个人而言,有无意义,或许真的不重要。在立夏那天也曾感慨夏季的时光-《夏天,时光不变岁月静好》,对秋季,只愿所有的美好如期而至,夏日的遗憾一定会被秋风温柔化解,带来一丝的清凉。

  不管岁月如何变迁,我想在秋天储存浪漫,好在冬天赠于你。在凉爽的秋季,应该去吃个下午饭,等天色渐晚,走在温柔的晚风中,感受着一丝丝清凉。看着喝醉的秋风偷偷的亲了叶子,叶子追着秋风想讨一个说法,而看见这一幕的晚霞也不经红着脸,悄悄的消失在天边,闻着空气中夹带这桂花的清香,在满是高楼的建筑中,我仿佛也看到一片片金色的田野在风中摇曳。忽然想问一件事:天冷了,我该添几件衣服!

Tags:生活分享

很赞哦! ()

相关文章

文章评论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
本栏推荐

站点信息

  • 文章统计14篇文章
  • 浏览统计462次浏览
  • 评论统计2个评论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