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生活随笔生活随笔

只有足够努力,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

2020-08-10 15:43:53生活随笔人已围观

简介  在经过社会的毒打后,才明白虽然钱不是万能的,有钱你买不来爱情,买不来很多东西,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,你或许连选择爱情的机会都没。  所以,我的努力只是单纯的为了钱,庸俗也

  在经过社会的毒打后,才明白虽然钱不是万能的,有钱你买不来爱情,买不来很多东西,但是没有钱是万万不能,你或许连选择爱情的机会都没。

陵小宇博客只有足够努力,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

  所以,我的努力只是单纯的为了钱,庸俗也好,势利也罢。说什么理想和享受在我看来都滚犊子。对于自己来说既不是官二代,也不是富二代,更不是拆二代,没有万贯家财,更不是天赋异禀,唯有健全的四肢和健康的性格。不趁着年轻,在努力一下,或许就再也没机会了。

  对于自己来说,一直都以功利的心态去工作和学习。做事目的只要两个。一是,要么有更多的钱。二是,我能从中学到更多我不会的,更让我在未来的时候赚更多的钱。

  就拿学习网站运营优化来说,学习这些知识和拥有这些技术,不为理想不为梦想,只是为了能给自己赚钱而已,假如给我画大饼,讲前途,对不起,那个太远我看不到,人生短暂,只争朝夕。

  不是所有的人都生于官宦之家,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上帝的宠儿,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人格,也有不一样的机遇和挑战。何必在意太多,人生如此,不外如是。

  别人只看到你缺点的时候,只是你不够优秀而已,只有足够的优秀才能掩盖自己的缺点。就好比找工作,不要总是抱怨为什么公司没有选择你,那只能说明你不够优秀。你也会说那个被录取是考关系进去的,人家就是靠关系进去的,你能怎么办?你能做的只有好好努力让变得优秀。

  某些时候,总会羡慕别人,也会想为什么别人就能怎样怎样,在抱怨命运的不公。其实,这没有必要,很多时候,我们想要获得什么,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价。就拿一个富二代来说,基本的平民就不能和他比,为什么这么说呢?有付出才有得到,富二代早在父母辈或者是祖辈的时候就已经努力过,是他们的付出才换来今天富裕,而这些普通平民是没有的,所以就是不能比的。假如,你也想让你的儿女当上富二代,你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努力,或者就能改变,如果你一点不付出,那你什么都没有,不是么?

  道理我懂就是没有做好,这就只能怪自己喽。

Tags:个人随笔

很赞哦! ()

相关文章

文章评论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
本栏推荐

站点信息

  • 文章统计14篇文章
  • 浏览统计462次浏览
  • 评论统计2个评论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