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 > 生活随笔生活随笔

我们都有太多的欲望

2019-07-08 22:10:22生活随笔人已围观

简介  出来实习已经有一年了,这个月初我毕业了,但自己的这一年碌碌无为,平平淡淡。没有好好实习工作,也没有去考公务员,也没学到什么其他知识和东西。之所以会这样,是因为自己有太多

  出来实习已经有一年了,这个月初我毕业了,但自己的这一年碌碌无为,平平淡淡。没有好好实习工作,也没有去考公务员,也没学到什么其他知识和东西。之所以会这样,是因为自己有太多的欲望。

  只想睡觉,感觉自己每天睡到中午12点,还是睡不够。拿起书和学习就会犯困,只有打游戏才能使自己精神满满。懒惰是最大的boss,不管怎么攻克,还是会败下阵来。

  出来实习找个第一份工作是做销售的,信心满满,我要好好工作,努力提升自己。但是不到一个月就辞职了。辞职后想着找一份其它的工作,一定好好干。投了几份简历,都没能面试成功。然后开始开启报废模式,一周从周一到周天房门一关,再也没踏出一步。每天睡到大中午,起来点个外卖,打开电脑,开始游戏模式,打到吃晚饭又点个外卖。晚上游戏打不动了,就开启追剧模式,然后追到1、2点,实在熬不住了才去睡觉。

陵小宇-我们都有太多欲望

  然后,每天的生活再也没有变化,除了睡觉就是游戏。每天与游戏为舞,游戏的世界观就是我的世界观。为了守护阿拉德,我每天都在爆肝。为了德玛西亚,每天都在召唤师峡谷奋战。为了艾泽拉斯,我奋勇杀敌。在这个世界找不到自己心灵的归宿,只有在虚拟世界中才能找到自己的存在感。

  有人说:年轻人的快乐很简单,只要有网络、手机和电脑就够了。

  追剧,一追就停不下来,游戏,一玩就停不下来。总是在说,看完最后一集,打完最后一把,然后一集接着一集,一把又一把,内心成瘾。最后说都这样了,管他的继续玩吧。

  我并不是不知道怎么办,我们都想速成,想立刻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,但是如果有这样的方法,就不会有这么多颓废的人了。

  我可克服自己的欲望,为了能得到自己想要的,为了能给电脑加一个内存条……与其不停地找更好的方法,还不如马上开始行动,省得虚度更多的时间。

  第一天,早6点起床,拿出好久没翻的书,强行看了一章,虽然没啥效果。7:20出门上班,做公交的时间用来刷了学习的课程。中午吃完饭,写下一篇文章。下班,坐公交的时间找朋友聊聊心事,放松一下,或者在刷课程的视屏。到家吃完饭,修改文章或做网站,23点半,睡觉。

  一天下来,虽然并没太大的收获,至少还是做出第一步,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,但还是希望自己可以成功。

  最后来一句自己看到的名言:

  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作,不驰于空想,不骛于虚声,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工夫。以此态度求学,则真理可明,以此态度作事,则功业可就。——李大钊

Tags:生活分享

很赞哦! ()

相关文章

文章评论

留言与评论(共有 0 条评论)
   
验证码:

本栏推荐

站点信息

  • 文章统计14篇文章
  • 浏览统计462次浏览
  • 评论统计2个评论
  • 微信公众号:扫描二维码,关注我们